close


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

Hi 發問者 你好~~~
關於你所詢問有關於adidas Performance Knicks Jeremy Lin TEE W愛迪達林書豪女生款短TEE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 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~ 以目前在台灣地區先行開放預購而將於3月份發售的林書豪短TEE商品來看 目前僅有發行兩款男生短TEE商品 目前的商品資料來看你所詢問的這一款女生短TEE還未在台灣地區發售 但有鑒於目前林書豪在NBA的表現以及台灣地區的話題跟熱度來看 勢必台灣愛迪達公司會在做商品的調整 也就是這一款女生短TEE或其他有關林書毫的相關球衣商品也都會在台灣地區發售 所以如果你想要購買女生款短TEE商品的話 請你在爾後的時間裡利用知識+寫信的系統來信與我保持聯繫 等有相關商品資訊發布後 我可以第一時間提供你相關商品資訊 而這一款女TEE如果在台灣地區發售的話 其商品標籤定價也將約在990元左右 這樣看來你透過代夠從國外訂購商品要1400 其實這價錢也還好 畢竟商品要從國外地區貨運來到台灣 種種的成本跟運費加總也差不多要這個價錢 且如果你就是等不及台灣發售商品的話 那就只好多花點錢從國外訂購商品 但在此我也要提醒你~因應目前林書豪所造成的轟動 相對的帶動相關商品的熱賣 這樣也造就許多莫名其妙的仿冒品或不肖業者出現 所以你即使是用1400元訂購商品 你要確定其商品一定是正品 這才是重點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+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!

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!

例行提醒 (非針對個人) ~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302005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